首页  |  期刊中心介绍  |  机构设置  |  期刊介绍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期刊中心简介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依托本领域全国实力最强的教学科研机构“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办学优势,依托教育部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的研究实力,面向国内外发行了《图书情报知识》、《出版科学》、《信息资源管理学报》三种学术期刊,旨在追踪学术发展前沿,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浏览更多
  友情链接
 
 

《图书情报知识》、《出版科学》荣获“第十届湖北省优秀期刊”

        近日,第十届湖北优秀期刊评选揭晓,《图书情报知识》《出版科学》荣获“第十届湖北省优秀期刊”。
        《图书情报知识》是由教育部主管、武汉大学主办、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和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承办的国家一级学科“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综合性专业学术期刊。自1984年创刊以来,连续被评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优秀图书馆学期刊、湖北省优秀期刊等,在国内外享有广泛的学术影响。该刊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等来源期刊,2012年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术期刊资助。
        《出版科学》是由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管,湖北省编辑学会和武汉大学主办,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出版的出版科学领域的专业学术期刊。1993年创刊以来,《出版科学》以高质量和学术创新在同类专业刊物中显示了自身特色,在出版界产生了较大反响。该刊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等来源期刊。
        此外,《出版科学》副主编黄先蓉教授、《信息资源管理学报》于媛老师荣获“第六届湖北优秀期刊工作者奖”;《出版科学》杨丹丹老师荣获“湖北期刊新人奖”。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