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相关政策



  • 1. 作者投稿前,须确认所投稿件为未经公开发表的原创性成果,据实署名,本刊坚决抵制一稿多投、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

    2. 所投稿件须尊重他人知识产权,引证文献须实事求是。本刊格式规范请参见http://dik.whu.edu.cn/jwk3/tsqbzs/CN/column/column300.shtml,论文格式模板请参见http://dik.whu.edu.cn/jwk3/tsqbzs/CN/1003-2797/home.shtml 右侧下载中心。

    3. 稿件经评审修改后,在正式录用之前,作者须与本刊签署《论文著作权授权书》,以切实保障作者和刊物双方权利和权益。

    4. 本刊所发表论文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维普数据库)、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等全文收录,同时在本刊官网上实行公开获取(OA)方式,作者文章著作权使用费及稿酬本刊一次性给付。凡不愿入选数据库或在本刊官网上进行OA的稿件,请在投稿时特别予以说明。

    5. 稿件在正式发表前,如作者署名、基金项目等信息有所变更,作者须向本刊编辑部提交相关声明,并附全体作者签名。

    6. 评审专家应恪尽职守,实事求是,独立、客观、公正开展审稿工作,不泄露或剽窃所审稿件内容。

    《图书情报知识》论文著作权授权书




  •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