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 由于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图书情报知识》编辑部根据武汉大学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将疫情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向广大作者读者通知如下:

    一、武汉大学及所属各单位均推迟了开学和办公时间。《图书情报知识》编辑部将采取网上远程办公方式,期刊的投审稿系统http://dik.whu.edu.cn)以及邮箱tqy12@whu.edu.cn)将正常开放和运行。

    二、期刊的电子版内容将会按期出版,包括中国知网、《图书情报知识》期刊官网http://dik.whu.edu.cn)、《图书情报知识》期刊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图书情报知识)等。

    三、在正式开学和办公之前,期刊的纸质印刷版将会有所延误,期刊编辑部的办公电话也将无法接听。待编辑部正常办公恢复后将尽快处理并完成纸质版的印刷工作,其他工作也将恢复正常。

    我们为疫情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作为地处武汉的学术期刊,我们将担负起我们的职责,并一如既往地为您献上高质量的学术成果。

     

    《图书情报知识》编辑部

    20202

  •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