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 尊敬的____________教授: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自1983年开始主办LIS学术期刊《图书情报知识》(Document,Information & Knowledgewww.dik.whu.edu.cn),主要面向LIS领域研究人员,刊发高水平学术论文。为推动国内LIS研究发展、促进国际LIS学术交流,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及《图书情报知识》编辑部决定自2013年开始与Springer公司合作出版丛书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LIS) : Trends and Research(《图书情报学研究趋势》)。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LIS) : Trends and Research将由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图书情报知识》编辑部、武汉大学图书情报国际合作研究院联合编辑主办,由国际知名出版商Springer传统订阅和开放存取相结合(hybrid)的形式出版。暂定每两年出版一部,每部200页到300页。该书将会被Thomson ReutersBook Citation Index– Science (BKCI-S)检索。本书设立独立的编辑组,负责该书的编辑行政工作并承担一切出版发行费用。

    本书主要作者是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LIS论坛特邀的全球专家与领导者,包括院长、知名专家、行业领袖、实践者。如Peter IngwersenDenmark),John UnsworthU.S.),Wenjin WuU.S.)等。我们也在继续向一些知名的学者约稿。

    鉴于您在国内LIS领域的影响力及学术地位,我们特此邀请您为本书赐稿。(前提是您同意以创作共用方式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License授权我们以非盈利目的出版您的论文)。该书出版后,作为作者,您将获得由Springer印刷制作的精装本一本。

     

    本书选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  Information Profession and Information Literacy

    ?  Trends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LIS) Education

    ?  Information Seeking and Retrieval

    ?  Informatrics

    ?  Development of World Libraries

    稿件要求:英文稿,电子版,office word排版,篇幅4000-6000个单词为宜。

    投稿邮箱:tqy12@whu.edu.cn

    欢迎您咨询:027-68754437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LIS) : Trends and Research编辑组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135


  •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 1238